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荣获“2012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通州区梨园镇党委书记马峰成同志致辞

颁发梨园镇先进基层党组织奖

新党员向老党员献花并宣誓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献上精彩文艺节目庆祝党的生日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献上精彩文艺节目庆祝党的生日

大会现场一角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获得梨园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徐开林等8位同志荣获梨园镇“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北音党总支第六支部党员——影视戏剧学院教师郑玲也同志被北京市教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北音第五支部党员——音乐教育学院新民乐系学生党员李丹牡同志被北京市教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6月30日下午15:00,在党的91周岁生日来临之际“高歌颂党建新城”通州区梨园镇庆祝建党91周年大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杰群、通州区梨园镇党委书记马峰成等区镇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获得梨园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槐、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孙凤兰以及徐开林、石玉娟、李慧、薛世龙、郭华俊、王丹共8位同志荣获梨园镇“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时,北音党总支第六支部党员——影视戏剧学院教师郑玲也和第五支部党员——音乐教育学院新民乐系学生党员李丹牡被北京市教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1年以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及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扎实苦干,涌现了一批优秀党员。他们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的思想境界,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品格,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开拓创新、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以及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促进了学院学先进、比先进、创先争优良好风尚的形成,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图/娄翔龙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