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成功策划执行“党在我心中”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艺术管理学院合唱比赛

艺术管理学院教师许贝与工作人员合影

艺术管理学院老师与部分学生合影

 

 

  5月26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音乐商业管理09级学生彭诗童、陈桂龙、唐畅策划、执行的“党在我心中”红歌合唱比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平米大厅成功举行。通州区梨园镇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蓬、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携全体院委会成员出席大赛现场。

  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激情歌颂党的崇高精神和丰功伟绩,积极引导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热爱党、拥护社会主义,充分展示同学们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6日,我院于1500平米大厅成功举办了“党在我心中”红歌合唱比赛。更值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是由艺术管理学院音乐商业管理09级学生彭诗童、陈桂龙、唐畅全程策划、执行。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气氛热烈,通州区梨园镇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蓬、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携全体院委会成员出席了此次大赛。

  在激烈的角逐中,艺术管理学院以优秀的表现荣获“最佳表演奖”,本次活动不仅体现出艺术管理学生在舞台上的风范,同时更展现出了艺术管理学生在演出制作、执行中的实操能力与专业性。在音乐商业管理专业“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培养理念指导下,同学们均为自己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此为基础,同学们得以出色、顺利的完成了此次策划。

  曾成功策划人民大会堂北京潮人商会2011年《潮汕之夜》大型文艺晚会、潮州大型文艺晚会《韩水情》的陈桂龙同学担任了本次活动的副导演,同时兼策划执行建党90周年清远市《“红色足迹”大型文艺晚会》和中山市建党90周年《红歌·赞》大型红歌晚会。是艺术管理学院不可多得的人才。彭诗童现任艺术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本次合唱比赛中担任执行导演,曾组织魔术社《爱魔术,爱生活》等讲座、带领魔术社在“社团文化节”上获得“最佳组织奖” 。其策划执行的《“年华”首届艺术管理联谊晚会》更是赢得广泛好评。唐畅现任学校社联副社长,在本次合唱比赛中担任执行导演,曾多次组织策划“社团文化节”开闭幕式等。这三位同学将专业知识充分落实于实践、活学活用。

  此次“党在心中”合唱比赛从思想定位、文案撰写、节目编制、现场执行等各环节均得到了各级领导及参会嘉宾的高度赞赏,这是艺术管理学院教学水平与成果的充分体现,三位同学一致表示:是学院给了我们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如今我们以艺管为荣,但愿今后艺管能以我们为荣!”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