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党总支刘槐书记做重要讲话

李平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重温入党誓词

张震副院长为党员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刘槐书记带头捐款

党员献爱心


    6月24日下午3: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党员大会在综合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李平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刘槐等院领导出席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大会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声高唱的《国际歌》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刘槐发表重要讲话,刘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走过的90年坎坷而光辉的历史道路,号召大家坚定党的信念,永远跟党走,并强调指出,作为北音党组织,从最初的只有几名党员的党支部,发展到现在近80名党员的党总支,队伍在成长,力量在壮大,作用在增强,作为教育工作者,首先认识到“人才强国”的战略,艺术教育也是国家文化事业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要以庆祝建党90周年激发出的热情,以创先争优为抓手,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在平凡又不平凡的岗位上,为北音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艺术人才。


    大会上,李平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决定中指出,经党总支研究讨论、全体党员投票表决,第一党支部获得了“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同时刘槐书记等13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平副院长还现场公布了“建党90周年党的基本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来自第一党支部的梁苗等11人获得优秀奖,张震院长为获奖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之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进行了共产党员献爱心的捐款活动。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李平、刘槐、徐晓春、陈菲菲、石玉娟、周国荣、孙凤兰、郑玲也、苏秀东、薛世龙、孟梦、房磊、梁苗

    党员知识竞赛获奖者:

    梁苗、王金君、白莎、荣源、刘祖友、罗海林、石玉娟、秦颖、王鑫、郭华俊、朱红

作者:图/董德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