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艺术节CMA爵士大乐队专场直播倒计时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摘要: 今晚19:30,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CMA爵士大乐队专场演出,将在华语圈最大流行音乐演出机构MaxTeam公司上演。优酷视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官方微博(一直播ID:25848017)将全程直播。

 

 

    今晚19:30,第十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CMA爵士大乐队专场演出,将在华语圈最大流行音乐演出机构MaxTeam公司震撼上演。优酷视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官方微博(一直播ID:25848017)将全程直播。

    北音爵士乐学院CMA爵士大乐队是享有声誉的全国最好的大学乐团之一,乐团成立于2011年,2012年3月中国著名的爵士小号演奏家李晓川正式成为CMA爵士大乐队的特聘指挥,在其指挥下的CMA爵士乐团演奏水平得到长足的进步。现任指挥是来自美国的爵士小号演奏家、爵士教育家Dr.Kyle。CMA爵士大乐队与众多国际知名音乐家同台合作,有著名指挥家Gene Aitken,爵士长号演奏家Rabbin Ubanks,著名鼓手Peter Erskine,Alex Acuna,Tommy Igoe等等,深受艺术家及观众好评。本次专场,CMA大乐队将与合唱团合作,演奏美国作曲家Duke Ellington的作品The sacred con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