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音乐教育学院综合场演出隆重上演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摘要: 12月2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音乐教育学院“2013年度V5颁奖典礼”在528剧场隆重举行,音乐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在揭晓大奖的同时各显奇招、通力合作,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品荟萃、异彩纷呈的饕餮盛宴,同时也为音乐教育学院在本届艺术节上的表现划下了完美句号。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李平副院长颁发原创奖

马铁英副院长颁发改编奖

 王艺军副院长颁发组合奖

张德良副院长颁发团队奖

 姜红莲副院长、术洪波副院长、党总支刘槐书记颁发贡献奖

 艺术团孙羽郎团长颁发表演奖

 音乐教育学院李洁斌院长为刘斌老师颁发最佳艺术指导奖

现场一角

合影

 

  12月2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音乐教育学院“2013年度V5颁奖典礼”在528剧场隆重举行,音乐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在揭晓大奖的同时各显奇招、通力合作,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品荟萃、异彩纷呈的饕餮盛宴,也为音乐教育学院在本届艺术节上的表现划下了完美句号。

  本次颁奖典礼的评选对象为音乐教育学院在今年艺术节中举办的器乐专场、声乐专场、键盘专场3场演出中的所有节目,音乐教育学院院长、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对40余个节目进行了打分,共评选出原创奖、改编奖等6个奖项,《红河谷》、《PK》、《the piano Groove》等节目获奖,李平副院长、马铁英副院长等院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奖杯及证书。在颁奖典礼进行的同时,部分获奖节目进行了展演,体现实力的器乐演奏《Truth》、感人至深的歌剧《红河谷》、激情四射的打击乐《PK》、创意十足的钢琴内部演奏《the piano Groove》……精彩的演出获得观众的频频掌声。

  在本届艺术节中,音乐教育学院共奉上器乐专场、声乐专场、键盘专场及综合场暨颁奖晚会4场演出,参加创作及演出的学生超过300人。4场演出可以说是音乐教育学院师生集体教学成果的汇报交流及展示,体现出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在教学中注重表演作品原创性、表演形式创意性、音乐作品多元化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