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系专场舞台剧《发胶星梦》成功首演

作者:图/娄翔龙 刘枫 文/赵倩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摘要: 11月30日18时30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系2013届专场音乐剧——百老汇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在1500演播大厅拉开序幕。国内著名歌手李琛前来助阵演出,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成员出席现场并观看了演出。

著名歌手李琛助阵演出音乐小品

《发胶星梦》精彩瞬间 

《发胶星梦》精彩瞬间

《发胶星梦》精彩瞬间

《发胶星梦》精彩瞬间

《发胶星梦》精彩瞬间

《发胶星梦》精彩瞬间

《发胶星梦》精彩瞬间

现场

合影

   11月30日18:30,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系2013届音乐节专场——百老汇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在1500演播大厅拉开序幕。国内著名歌手李琛前来助阵演出,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成员出席现场并观看了演出,现场轻松欢快、幽默的台词让全场观众掌声不断。

       著名歌手李琛助阵演出的《啄木鸟和大树》音乐小品拉开本次演出序幕。随后《发胶星梦》首演正式开始,本场音乐剧从音乐改编至现场每一个细节,都由音乐剧系的老师们亲自指导和学生默契配合来完成。从音乐、灯光、现场声音效果、舞台背景布置、场景切换等环节,该剧都达到了极致效果,毫不逊色于专业团队打造的商业演出。音乐剧持续了近两小时,融合了伦巴、曼波、爵士、R&B等歌舞演绎形式,现场气氛火爆,观众情绪始终保持在极度亢奋状态,掌声与尖叫声从未间断,到场领导观看了演出之后也对演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演出结束后演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这不是我在校参与的第一场音乐剧,却是最成功的。从音乐剧选择到首场的完成,每一次排练演出都让我受益匪浅。”

   音乐剧《发胶星梦》改编自同名电影 ,讲述了1962年美国的胖女孩翠茜·特布兰,一个拥有蓬蓬头和远大理想的姑娘,将生命中所有的热情都倾注在舞蹈上,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在“柯尼·柯林斯电视秀 ”的舞台上一展才华。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她迅速走红,甚至赢得了少女杀手林克·拉金的好感,但是诡计多端的节目经理处处为难她,人缘甚好的翠茜将在好友潘妮、她宽容的母亲以及漂亮的搭档摩特莫丝·梅贝尔的帮助下,向世界证明:只要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

    据悉,该剧还将作为首届“中关村国际音乐剧节”特邀展演剧目于明晚7:30在北航音乐厅进行公开演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