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师生随访:同窗依依 师生情浓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整理礼服

一起搞怪

一起拍照

老师帮助毕业生整理学士服

一起嬉笑

一起喧闹

【2014毕业典礼专题】

    6月6日,“新梦想 2014”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1500多名2010级毕业生身穿学士服共享毕业时刻。同窗依依,师生情浓,心中满怀毕业的激动与离别的伤感,记者随机对毕业典礼现场的几位师生进行了采访。

教师

音乐传媒学院王伟洲老师:

    每年的毕业季,作为老师的我心情很激动,在这届毕业生依旧人才济济,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我们音乐制作专业的杨楚林同学,他刻苦并有一定天赋,灵感非常的好,一人专心写认真做,用激情刻画音乐,我为他们骄傲!

    我祝福2014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幸福快乐,在事业上不忘初心加油进取,预祝他们拥有灿烂前程和美好的明天。

爵士乐学院李晓川老师:

    每年毕业典礼的时候看到这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内心还是有些矛盾。我们不是每天相处在一起,但是每当在课堂,感受到他们尽可能快地来跟上我的思路,作为一名老师,真的很感动。我能够深切感受到这些孩子的努力,他们对音乐的执着。

    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即使这不是一个付出与回报对等的社会,也希望他们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道路。

艺术设计学院李志霞老师:

    这届艺术设计毕业生相比过去,人数上并不占优势,但是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按照我们的要求并精益求精,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王凯翔同学,他在上学期间多次获奖,并且取得过国际大奖,专业技能扎实,工作态度严谨认真,能够有这样的学生,我非常的自豪。

    对于这届毕业生我还是有很多想说的话没有表达,既然已经毕业,我希望他们能够在走向工作岗位之后,继承并发扬在学校期间的优良品格,以艰苦奋斗的态度,对工作精益求精,祝福他们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学生

流行演唱学院2010级毕业生吕祚政:

    在学校里印象最深的回忆,就是和几个好朋友在盘山校区一起上课,爬山,当时我们是第一届去盘山的学生,各方面都不够完善,条件很艰苦,刚到的时候还没有水,一同承受并且度过各种艰难,但是同学之间却都时刻充满爱,那样的画面之间我仍旧记忆犹新,“共患难”才让彼此更加难忘!

    即将离开母校了,北音是我给予我青春力量的土壤,希望母校能够越来越好,桃李天下,坚持学校的办学理念,并传播给社会。我们也会牢记在学校里的所学所感,读心领悟,为生活和理想而奋斗!

音乐教育学院2010级毕业生李星星:

    大学的四年里,对我来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校期间与大家一起上课,课外一起参加学院举办、协办的各种节目海选,以及参加上线的节目录制,大家一边学习竞争一边互相帮助,这样的感受在就业之后就不会有的,这些集体生活的体验对我来说真的弥足珍贵。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我相信今天别离时的伤感,会成为未来相见时快乐奠定基础。同时,也祝愿母校越来越辉煌,同学的生活能够一切顺利。

国际舞蹈学院2010级毕业生吕肖旭:

    校园生活总是色彩斑斓,尤其是艺术类院校。校园里印象最深刻的要数与同学一起整夜聊天嬉笑的集体生活了。作为一名民舞学习者,平时需要大量练习,能够尽快消除身体上的疲劳,得益于和大家一起说说笑笑的生活。记得有一次我被人误会了的时候,几位跟我要好的同学对我表示了强大的信任,真的让我很感动。校园的四年生活真的太快,如今依然舍不得。

    我想对母校提一点小小的建议,希望母校能够举办一些可以让我们毕业生也能参与的活动,当然,我们也会“常回家看看”,希望我们的北音能够越来越好。

    又是一个凤凰花怒放燃烧的季节,这个开在五月的花,一直绽放到毕业生完全离开校园的七月。虽然我们即将分离,却是为了追寻更美好的人生,虽然我们即将结束学业,却是为了展开下一段精彩,一起哭过笑过的日子会陪伴我们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

作者:图/娄翔龙 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