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拳拳师生情 悠悠同窗谊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更多精彩图集】 
 

  5月10日,千余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3届毕业生身着学士服端坐于1500演播大厅,共同参加主题为“放飞梦想”的毕业典礼,又一批北音艺术人才圆满完成了学业,即将挥别四年大学生活与朝夕相伴的师友,放飞梦想,拥抱未来,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凤凰花开,骊歌响起,浓浓的师生关系、炫丽的华美舞台、真切的同窗之情,校园中弥漫着温馨而伤感的离别气息,北音2013级全体毕业生在经历了四个寒暑的艰苦学习之后,在经历了从天真无忧逐渐走向成熟之后,庄严地接过毕业证书,从安静而详和的校园走向世俗而喧闹的社会,从北音这个温暖的集体走向充满挑战的个人奋斗。今天的相聚和狂欢预示着我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辛勤培养我们的母校,踏上新的征程。这一天,注定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作者:图/刘枫 娄翔龙 莫景星 安娜 郑海艳 吴坤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