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音乐剧导演艾德·布莱恩特教授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艾德·布莱恩特教授做客北音大讲堂

近日,美国著名男高音、表演艺术家、歌剧导演、百老汇音乐剧导演艾德·布莱恩特教授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地下报告厅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大师课。

艾德·布莱恩特教授带领同学们现场开声

同学们演唱音乐剧片段

同学们演唱音乐剧片段

艾德·布莱恩特教授现场指导

艾德·布莱恩特教授现场指导

讲座现场,艾德·布莱恩特教授首先带领同学们现场开声,并讲述了在开声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和需要掌握的技巧。而后北音的五位同学代表分别演绎了《爱什么稀罕》、《巴黎圣母院》、《Funny honey》、《So big so small》、《Like a star》等音乐剧片段,“实力很强,但还要多加练习”,“如果紧张,就多做一些动作,不要让观众看出你的问题”,“不要只是唱歌,要用这种方式对观众传达感情”……艾德·布莱恩特教授根据同学们的表演分别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艾德·布莱恩特教授分享了他在十多年里积累下来的歌剧、百老汇音乐剧表演、编导经验令大家受益良多。

合影

艾德·布莱恩特,美国著名男高音、表演艺术家、歌剧导演、百老汇音乐剧导演。作为美国百老汇著名的音乐剧表演艺术家,艾德教授有丰富的歌剧及音乐剧的演出和导演经验。他执导的歌剧包括:《女人心 (Cosi fan tutte) 》《蝙蝠 (Die Fledermaus) 》《费加罗婚礼 (Le nozze di Figaro) 》《皮纳福号军舰 (H.M.S. Pinafore) 》《日本天皇 (The Mikado) 》《温柔的土地 (Tender Land) 》;他的拿手音乐剧包括:《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身在高地(in the Heights)》《晴光翡冷翠(The light in the Piazza)》《音乐之声(Sound of music)》《拜访森林(into the woods)》《小夜曲(A little night music)》等百老汇音乐剧的经典剧目。艾德·布莱恩特教授还被选为坦帕声乐家协会副会长,定期组织比赛并担任NATS大学生歌手比赛的评委,他的学生也曾多次在比赛中荣获奖项。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