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吉他手Alan Ashby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Alan Ashby

Alan Ashby现场演奏

同学们现场提问

Alan Ashby与同学们互动

合影

近日,美国著名吉他手、作曲家Alan Ashby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地下报告厅为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大师课。

现场,Alan Ashby先进行了精彩的现场音乐表演。随后,Alan Ashby分享了他在音乐创作、乐器练习及演奏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并积极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同时他还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专业方面的详细指导,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Alan Ashby,作曲家、Of Mice & Men乐队吉他手。Alan自2011年加入乐队,便成为了ESP吉他的代言人。发行过四张专辑,广受大众好评,其中也包括(2018年1月份)推出的“Defy”。Alan的父亲是个摇滚迷,他和父亲经常会看一些经典摇滚演唱会的视频,这也是他为什么喜欢和热衷于现场演奏的原因。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