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制作人简弘亦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简弘亦

简弘亦演唱歌曲

简弘亦授课

学生提问

学生提问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现场签名

 

    9月18日,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简弘亦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黑匣子剧场为流行演唱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演唱风格》的精彩大师课。

    现场,简弘亦与同学们分享了很多自己的心路历程及工作实例,通过演唱《出卖》、《兄弟一条命》、《情歌》等歌曲,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作为一名唱作人应掌握的技巧。课上,简弘亦还与同学们就讲座内容及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

    简弘亦,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2004年参加由上海好乐迪和环球唱片共同主办的“男人海洋”新声赛,获得长沙赛区冠军;2005年组建乐队“奔乐团”并担任主唱兼节奏吉他;2007年担任文化跨界活动“唱响诗歌”的音乐总监;2008年参与曹格、孙楠、郁可唯等歌手的专辑制作;2013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想家的人》;2014年获得第五届“华语金曲奖”年度唱作艺人奖;2015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树先生》;2016年为影视剧《云水怒》演唱主题曲《情义盖过天》;11月凭借专辑《树先生》获得“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国语男新人奖;2017年推出首支个人英文单曲《Do You Love Me》。

作者:图/孙玉虎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