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律动大师David Garibaldi做客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专题】

世界顶级律动大师David Garibaldi

讲解示范

现场观众提问

观众们认真听讲

大师课现场

    11月5日下午,世界顶级律动大师David Garibaldi做客第四届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大师讲堂,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南广场放羊工社第三展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大师课。

    作为最有影响力的鼓手之一、FUNK鼓风的革新者,David Garibaldi采用了问答互动的形式开启了本次大师课,并就“节奏是如何设计”“如何掌握技巧和音乐性的关系”“如何提高自己的练习效率”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演示表演。他讲到:“无论你刚开始学习鼓乐器时是从模仿谁开始的,习惯了练习怎么样的乐谱,都请不要忘记还有很多新的领域需要尝试。通过你的成长经历和学习内容,在练习的过程中逐渐的从慢至快,使肢体记忆,思维记忆,节奏掌握都达到最高,再将其结合利用”,“任何的凭空而来的创意都是可以实践的。”最终讲座在观众们连绵不断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David Garibaldi,美国著名Funk乐队Tower of Power鼓手,六次被Modern Drummer Magazine读者投票为最佳R&B与Funk鼓手奖;同年被加入Modern Drummer Magazine鼓手名人堂;英国鼓手杂志Rhthym评选为世界上10位律动最好的鼓手之一;YAMAHA爵士鼓国际代言人。曾与多位艺术家合作并获得好评如潮,这些艺术家包括:Patti Austin、Natalie Cole、Larry Carlton、Mickey Hart's Planet Drum、Jermaine Jackson、Ray Obiedo、the Buddy Rich Orchestra、Boz Scaggs、Talking Drum等;David的教学书籍和录影带也在Alfred Publishing(阿尔弗莱德出版社)和Warner Brothers Publications(华纳兄弟出版发行公司)出版发行。

作者:图/刘枫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