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ESP音乐学院重量级教师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吉他老师国田大辅先生授课

鼓专业老师実川秀一先生授课

贝司老师前田久史先生授课

排练厅授课现场

小型合奏会现场

小型合奏会现场

小型合奏会现场

合影

    9月12日,日本ESP音乐学院贝司教师前田久史、吉他教师国田大辅以及鼓专业教师実川秀一3位重量级大师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演出交流,为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大师课。

    当天上午,前田久史先生、国田大辅先生和実川秀三位老师分别在J501教室、129排练厅、130排练厅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讲座。现场,三位大师分享了他们在音乐创作、音乐理论、乐器练习及演奏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并实时地给予学生详细的专业指导。下午13:30,ESP音乐学院三位教师与我院爵士乐学院教师共同合作,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小型的合奏会,或热情或慵懒或轻快的爵士鼓点,让现场观众深刻体验到现代爵士乐的神奇魅力。

     ESP音乐学院,是吉他品牌ESP集团麾下作为教育部门于1975年创建成立的音乐专修学校。ESP集团以制造贩卖部门、综合音乐制作企划部门、教育部门为主要支柱,在国内外构筑起国际化的事业网络。特别是在美国好莱坞,不仅是音乐,还具备有包罗电影、舞台剧、电视节目在内的综合娱乐教育环境。以ESP集团为依托,ESP音乐学院是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综合音乐教育专修学校。从吉他制作工艺发祥至今,ESP音乐学院与音乐行业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如今在专业音乐人及音乐行业幕后人员的培养等方面,开拓了囊括整个音乐行业的教学领域。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