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爵士吉他演奏家Rafal Sarnecki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美国著名爵士吉他演奏家Rafal Sarnecki分享演奏心得

同学们认真听课

Rafal Sarnecki示范演奏

大师课现场

    9月7日12:00,美国著名爵士吉他演奏家Rafal Sarnecki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J501教室为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大师课。

    现场,Rafal Sarnecki先进行了独特另类的现场音乐表演。随后,Rafal Sarnecki分享了他在爵士乐创作、乐器练习及演奏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并积极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同时他还邀请同学上台演奏,并给予专业方面的详细指导,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Rafal Sarnecki,吉他演奏家、作曲家。出生于波兰华沙,现居纽约皇后区。在华沙举办的Guitar City 2002国际爵士吉他赛上,他获得第一名,开始在波兰崭露头角。2005年,获得曼哈顿新学派大学的爵士和现代音乐专业的奖学金。2010年,获得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的爵士演奏专业的硕士学位。客居纽约八年,Rafal 成为同代人中最受追捧的爵士作曲家之一。他作为策划人,带领乐队周游了11个欧洲国家、中国、以色列和美国的东西两岸。他作为主奏灌制了三张CD。第一张是2008年的《新地歌》,该唱片获得了波兰的格莱美奖-Fryderyk奖2009年的提名。第二张唱片《狂人再次漫游》于2001年由鲜声新秀发行。All About Jazz 音乐杂志的Dave Sumner在“编辑推荐栏目中”将该唱片选为2011最令人关注的12张唱片之一。第三张唱片《猫之梦》于2014年8月26日由Brooklyn Jazz Underground Records 发行。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