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顶级融合吉他大师Alex Hutchings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英国顶级融合吉他大师Alex Hutchings做客大师讲堂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主持大师课

Alex Hutchings即兴演奏

Alex Hutchings与观众现场互动 

观众提问

观众提问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5月23日,英国顶级融合吉他大师Alex Hutchings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为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世界级大师课。此次演出是Alex Hutchings全国巡演活动的重要一站,身为BOSS乐器形象代言人的他不但带来精彩演出,还以抽奖的方式为同学们送出了礼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讲座现场,Alex Hutchings首先为观众们带来几首原创吉他曲目,他使用BD-2w布鲁斯过载、SD-1w超级过载、DS-1X失真等多种吉他效果器,带给我们或浑浊低沉、或温暖清新、或激情震撼、或柔和圆润的全新音质体验。他精湛绝伦的调音技术、游刃有余的乐段变奏、激情四射的即兴表演充分释放音乐的无限魅力,让观众们聆听极具空间感的别样音色!随后,Alex Hutchings讲述了他在音乐创作、乐器练习及演奏方面的经历及心得,分享了BOSS旗舰效果器和最新产品的使用技巧,并与现场的同学们积极互动,给予专业方面的详细指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Alex Hutchings,英国顶级融合吉他演奏家和作曲家,曾参加颤栗者-欧洲13国巡演,荣获英国国家吉他比赛冠军。他是Ronnie Scott爵士俱乐部等多个乐队的领导者/队员,曾参与《The Meerkats》《The Mystery of The Wolf》等多个电影、栏目的作曲伴奏;并在英国爱丁堡和格拉斯哥音乐学院等多家学校大师班、预科班授课。

作者:图/娄翔龙 文/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