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池世界冠军Joanne Wilkinson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

黑池世界冠军、意大利国家队教练Joanne Wilkinson

Joanne 为同学们讲解动作

Joanne 为同学们纠正舞蹈训练动作

Joanne 亲自示范

大师课现场

合影

 

  近日,黑池世界冠军、意大利国家队教练Joanne Wilkinson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208排练厅为国际舞蹈学院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大师讲堂。

  现场,Joanne Wilkinson首先为同学们简要概述了国际标准舞的起源及舞种风格种类,随后她以支撑与倾倒、对抗与合作及自由元素配合等专业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示范和要点讲解。在小组课环节,Joanne Wilkinson以舞蹈中呼吸的重要性为中心,为同学们分解讲解了舞蹈动作并逐个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她在教学中流露出的舞魂美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标舞真实的魅力,其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和分享的充实的专业内容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在同学热烈而充满敬意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Joanne Wilkinson,黑池世界冠军、WDSF国际级裁判、WDSF(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大师讲习成员之一,现为意大利国家队教练。Joanne不仅是世界体育舞蹈的领军人物,更以对国际标准舞全新的诠释及独特的专业知识,使该舞种在全世界拥有了众多的拥趸者,她的教学能力得到了全世界舞者的认同。

作者:图/卞世超 文/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