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鲜肉专家陈查理美丽课堂进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香港著名美肤塑形专家陈查理老师

陈查理老师现场演示

陈查理老师与学生互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

现场

合影

    3月10日13:30时,国内首档时尚类美妆栏目《美丽俏佳人》中的香港著名美肤塑形专家陈查理老师,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报告厅为特效化妆学院的师生们分享了主题为“春季如何保养肌肤”的“美丽课堂”。这也是陈查理老师与《美丽俏佳人》联手在北京开展的多场名为“美丽课堂”的美丽分享活动的最后一场。

    现场,陈查理老师用轻松愉悦的方式分享了最具实效的课题——“春季如何保养肌肤”,详细的向大家讲解针对肤质、年龄、气候等因素的皮肤肌理分解、皮肤保养、春季护理的重要性,以及美白、补水、祛痘等最热美容话题的实用小窍门。而后,他又与现场学生互动演示祛除眼部细纹提升皮肤质量的美容手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掌声不断。最后,对于同学们提出了各种问题,陈查理老师也都亲切的逐一予以解答。

    陈查理(charlie chen),香港著名美容大师,《美丽俏佳人》新锐主力明星专家,曾担任电影、电视、杂志、广告等领域美容顾问。陈查理从小生活在医学家庭,自医学院毕业后便踏足美容界,长期钻研娱乐美容圈潮流资讯,因独特的审美和极其精湛的美容技术被国内传媒称为新一代美容教主。陈查理经常游走于纽约、韩国、东京、台北,有着对美容方面的独到见解,同时也是各大艺人明星御用美容精雕大师,定期受邀出席韩国整形机构美容交流活动,给国内众多时尚杂志带来国外最前沿的美容技术分享,现任私佳订制集团美容技术总负责人。

 

美容小常识之课堂笔记:

祛痘:芦荟胶 

祛痘痕:蜂胶

补水:面膜纸+蒸馏水

晒伤:芦荟胶+面膜纸

美白:一颗柠檬+一杯水+一勺蜂蜜;土豆切片涂脸

祛黑头:化妆棉温水+小苏打粉+酸奶+电动刷+收缩水

防御雾霾之室外防护:防雾霾口罩+尤加利精油两滴

防御雾霾之室内防护:海盐+丝柏精油两滴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