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作曲家董颖达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六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董颖达老师

大师课座无虚席

大师课现场

马铁英院长为董颖达老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近日,国际著名作曲家董颖达老师做客第六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在综合楼308教室与同学们分享了作曲的流程与心得。讲座结束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马铁英为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现场,董颖达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她从一位新人到著名作曲家的音乐历程,着重分享了影视配乐的完整制作流程,从选择音乐预置点、制作预算及录音日程、写作初始概念、作曲配器录音配音等一一详细解读,用亲身经验阐述事实分析现状,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做出了建议与借鉴,精彩预约的现场气氛令同学们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董颖达老师接受了马铁英院长代表我院颁发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董颖达,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美国南加州大学音乐学院,在美国工作生活12年,亲历了好莱坞电影的制作,积累了大量经验。2013年在美国洛杉矶第十三届世界电影节上凭借电影《额尔古纳河右岸》的原声配乐获得电影节“最佳原创音乐大奖”,代表作品有《锋刃》、《北平无战事》、《我心灿烂》、《到爱的距离》、《拥抱星星的月亮》、《真相》等。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