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生代爵士吉他手Nir Felder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Nir Felder与纽约三重奏

美国新生代爵士吉他手Nir Felder

贝斯手Noah Garabedian

鼓手Jimmy Macbride

观众提问

观众提问

Nir Felder回答观众问题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12月7日,美国新生代爵士吉他手Nir Felder携其纽约三重奏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为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世界级大师课。

  现场,Nir Felder与他的纽约三重奏一连为观众带来4首专辑《Golden Age》中的作品,三人的演奏将摇滚和爵士融合得淋漓尽致又充满新意,使观众无不沉醉其中,流连忘返。在精彩的演奏之后,Nir Felder以及贝斯手Noah Garabedian、鼓手Jimmy Macbride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关于如何练习、创作灵感来源等问题,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Nir Felder被极具公信力的NPR(National Public Radio)盛赞为“吉他救世主”,加拿大《蒙特利尔公报》称之为“不可思议”的音乐家,他是“Jimi Hendrix Award”首奖得主,萨克斯风手Greg Osby、吉他手John Scofield、才女贝斯手Esperanza Spalding等大师争相邀请合作。贝斯手Noah Garabedian同时也是作曲家及教育家,2014年3月他代表美国国务院与The Amigos Band在东南亚各国进行了7个星期的巡演与音乐工作坊教育活动。鼓手Jimmy Macbride与Herbie Hancock、Terence Blanchard、Wynton Marsalis等众多著名音乐家演出,他还与世界著名-格林美获奖爵士小号大师Terence Blanchard在欧洲巡回演出,和年轻吉他天才Nir Felder进行亚洲巡演,与John Clayton, Wycliffe Gordon, Tia Fuller等著名音乐家在萨尔瓦多,巴西和Vail爵士乐节进行了2个星期的演出与教育活动。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