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Pis商学院创办人郑祥彬Sky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HeiPis商学院创办人郑祥彬Sky做客北音大讲堂

郑祥彬Sky介绍公司股权结构等创业知识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近日,HeiPis商学院创办人、Sky Talk主播郑祥彬Sky再次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在第三报告厅为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的同学们带来题为“街舞工作室创业之流程”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郑祥彬老师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街舞创业过程中将会遇到的股东结构、股权结构、商标注册、公司架构、财务管理等各类具体问题,令在座同学对街舞创业过程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郑祥彬Sky,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发展学会常务副主任。潮流文化互联网平台HeiPis黑披士创办人,“HeiPis黑披士”下属媒体及街舞创业平台SkyTalk创办人兼主播、舞聊自媒体DanceTalk创办人、HeiPis商学院创办人、HeiPis创业论坛创办人、档期舞者管家APP发起人、云丢丢工作室管理系统发起人。 

作者:图/卞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