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成长,华丽蜕变”左岩全国高校巡回演讲大型公益讲座走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著名主持人左岩

左岩分享成长蜕变史

左岩与观众互动

观众提问

观众提问

左岩与老朋友、播音系主任伊楠合影

左岩与现场观众自拍合影

讲座现场

 

  10月12日,“十年成长,华丽蜕变”左岩全国高校巡回演讲大型公益讲座第一站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528剧场精彩开讲,著名主持人左岩与北音播音系的同学们零距离接触,分享了自己由学生到明星蜕变的全过程。

  讲座中,左岩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尤其是大学学习趣事、学习方法,希望能够与大家产生共鸣,以此帮助目前正在处于迷茫之中的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左岩为大家提出了五点建议:谈一场纯粹的恋爱、学好外语、把图书馆当家、善待周围的同学、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随后,左岩向大家讲述了她毕业至今的工作经历。从初入湖南台的“菜鸟”,到浙江台的“当家主播”,再到如今为突破自我毅然“北漂”走上主持人、演员、女企业家的多栖发展之路,左岩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将自己的成长蜕变史生动地展现在同学们面前,其勤奋进取的奋斗之路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钦佩,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左岩用一句送给同学们的话结束了讲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讲座结束后,热情高涨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左岩耐心一一解答,并亲切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到场观众无不为左岩的个人魅力所折服。

  左岩,1985年8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影视演员、北京臻阳珠宝有限公司创始人。2004年,左岩因参加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并获得冠军而出道主持界;2007年,左岩开始主持浙江卫视《男生女生》节目;2009年,左岩主持了美食节目《爽食行天下》;2012年,左岩出演了魔幻爱情片《秘密花园》;2014年,左岩加盟江苏卫视并开始主持《非常了得》节目 ;同年,左岩自创翡翠品牌臻阳珠宝并跨入女企业家行列,同时她也获得了“NGTC翡翠鉴定师”资格证书。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