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著名特效化妆师许龄尹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公开课现场

特效造型细节展示

展示特效化妆过程

展示特效化妆过程

逼真造型

僵小尸出没校园

僵小尸也爱北音纪念品

公开课现场座无虚席

 

     继87版《红楼梦》化装师中国著名化装艺术家杨树云来访我院后,9月9日,北京Cinemorph(希娜魔夫)好莱坞特效公司首席特效总监、曾为《富春山居图》、《天注定》、《白蛇传说》等电影担任特效化妆师的亚洲著名新加坡籍特效化妆师许龄尹来访,并在学院第三报告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效化妆公开展示课。

    在公开课现场,许龄尹老师亲自示范并讲解如何制作特效僵尸造型,让来自全国各地对特效化妆感兴趣的观众对该课程和行业有了更深入了解,她还耐心细致解答观众问题。作为与北音影视特效化妆美方合作院校Cinema Makeup School优秀毕业生,她对我院新开的特效化妆专业寄予厚望,并表示很开心中国终于有正规的院校来教授影视特效化妆,“北音将美国特效化妆产业最权威的大师特效化妆课带来中国,揭秘美国特效化妆技术,受益最大的将是学生和中国影视产业。”

    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首门课程“美容化妆”将于9月20日正式开课,首位授课教师Wendy Ann Rosen(Cinema Makeup School教师,卡梅隆迪亚兹、强尼德普、詹妮弗安妮斯顿等好莱坞大牌御用化妆大师)已准备就绪,迎接中国未来的特效化妆大师。

 

更多特效化妆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北音影视化妆工作室

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官网 http://www.cma-makeup.com/index.html

咨询电话:010-81522545 ,010-81522646 

 

相关链接:

87版《红楼梦》化装师中国著名化装艺术家杨树云来访: http://news.bjcma.com/zhxx/9887.html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联手美国电影化妆学院成立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http://news.bjcma.com/jyjx/9867.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