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著名歌手Enrica与Giulia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交流授课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Enrica Bacchia

Giulia Ethel Tomasi

与学生互动

现场座无虚席

 

  9月10日下午,意大利著名歌手Enrica Bacchia以及Giulia Ethel Tomasi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报告厅带来一场精彩的公开课,拉开了为期10天大师班序幕。

  讲座紧紧围绕“嗓音”这一主题,Enrica与Giulia向同学们阐述了找到独属于自己的声音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歌词、旋律辅助自己的嗓音发挥出的独特魅力。在讲座过程中,Enrica与Giulia不时与台下观众互动,与同学配合示范发声技巧,轻松的授课方式让同学在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知识。

  据悉,在接下来的10天中,Enrica与Giulia将带来公开课、一对一的大师课等系列学术活动,讲授声音技巧、流行演唱、音乐剧演唱和爵士演唱,旨在使全院师生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提升艺术水平。

  Enrica Bacchia,意大利著名歌手,毕业于意大利国家艺术学院。她的嗓音圆润、表演赋予激情,曾在意大利及巴西的累西非、里约热内卢和萨尔瓦多举办过多场演唱会。Enrica还曾作为意大利爵士乐歌手的代表被国际爵士乐教育家联合会总裁邀请到美国麻省的波士顿波克里(Berklee)学校进行访问演出。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