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声音设计师苗春新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四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著名声音设计师苗春新

苗春新老师讲解音乐的合理利用

音乐传媒学院王磊副院长为苗春新老师颁发“客座教授”聘用证书

讲座现场

  6月22日14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大师讲堂在528隆重开讲,著名声音设计师苗春新亲临现场授课,并被聘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客座教授。

  在这堂声音设计的大师课中,苗新春老师十分细致地给我们讲述了声音设计师的工作内容及状态。他认为声音设计的工作重点是为了注重表现力,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声音设计的工作状况。从目前声音设计师的工作状态,到声音设计师的工作内容,巨细靡遗。从声音制作,音频资源的整合管理,到如何建立高效的资料库都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苗新春老师认为,将来在网游的声音设计发展中,势必会越来越注重表现力,声音设计会变得更加至关重要。这场大师课令学生们对于声音设计职位有了更深刻的学习和了解。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苗春新老师逐一解答,令学生们受益良多。讲座结束后,音乐传媒学院王磊副院长为苗春新老师颁发了“特聘客座教授”的聘书。

  苗春新,完美世界声音设计师。主导过多次大型网游的声音设计,其中包括《完美世界》、《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等经典游戏,是中国声音设计的领军人物。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