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音频第一人杨颖做客第四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腾讯游戏音频第一人、腾讯游戏音频总监杨颖

音乐传媒学院王磊副院长为杨颖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讲座现场

 

  腾讯游戏音频第一人、腾讯游戏音频总监杨颖近日做客第四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带来题为《游戏音频精品之路》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杨颖先生从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游戏音频行业的产业现状谈起,与大家分享了他所理解的成功的游戏音频应有的要素以及如何打造优秀的游戏音频,为今后准备从事游戏音频设计工作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互动环节,杨颖先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技术层面的问题,使同学们获益匪浅。讲座结束后,音乐传媒学院王磊副院长为杨颖先生颁发了“特聘客座教授”的聘书,并期待他有机会再次光临北音。

  杨颖,腾讯游戏音频总监,十年音频行业经验,近两届CGDA(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音频专业评委。他秉承着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理念,以通过游戏产品提升玩家娱乐品质为使命,带领团队完成了大量的游戏音频项目,其中多个项目曾荣获游戏音频业界大奖。主要代表作品:《斗战神》、《火力突击》、《QQ幻想世界》、《御龙在天》等游戏音频项目以及《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英雄联盟》、《第九大陆》等游戏音频本地化项目。

 

相关链接:

     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新闻回顾: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5927%u5E08%u8BB2%u5802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