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畅游音频部经理金震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四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搜狐畅游音频部经理金震老师做客第四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音乐传媒学院王磊副院长为金震老师颁发“客座教授”聘用证书

讲座现场

    6月22日11: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四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第三场讲座如期进行,搜狐畅游音频部经理金震老师在528剧场为北音学子们带来了一堂题为《游戏音频设计框架》的精彩讲座。

    金震老师在音频设计领域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于2000年担任网易音乐主管兼策划,2000-2010年创办老金游戏音乐工作室(《寻仙》等),2010-2012年任完美世界影音中心音频部总监(《笑傲江湖》等),2012至今任搜狐畅游音频部经理。在讲座中,金震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从电子游戏音乐的定义、特性、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前景出发,围绕游戏音频开发者的职业定位、游戏音频系统的开发方法、开发流程、人才需求等问题,详细阐述了游戏音频设计框架在整个游戏音频系统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金震老师被聘为我院音乐传媒客座教授,音乐传媒学院王磊副院长为其颁发了聘用证书。

 

相关新闻:

台湾著名词作家天天做客第四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季忠平做客第四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中国著名录音师陈珞做客第四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作者:图/娄翔龙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