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Hip-hop舞者Comfort Fedoke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Comfort指导学生动作

示范动作

学习美国Boogie舞蹈

Comfort对我院学生表现满意

感受来自北音的热情

 

    5月14-15日,美国著名Hip-hop舞者、KOD美国裁判区裁判Comfort Fedoke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并在舞蹈教室给国际舞蹈学院现代舞系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大师课。

    据悉,Comfort中国行是受邀担任央视酷舞先锋大赛评委,此次北音大讲堂共带来四节Hiphop课,她把来自美国Dallas Texas的D-town Boogie与我院现代舞系学生分享并现场教学。跟随老师学习的学生们很快进入状态,优秀表现也让Comfort频频竖起大拇指。在休息期间,学生们争先与她交流合影,让Comfort感受到了来自北音学生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能与国际专业舞者面对面交流,学习有着浓郁街舞文化美国的街舞类型,可谓受益匪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Comfort说:“北音的学生很热情,而且充满能量,这是一个专业舞者应该具备的素质。在现场把美国Boogie和现代街舞结合,他们也能很快吸纳和接受。” Comfort表示,此次北音之行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机会还会再来和北音学子们一起交流学习。

作者:图/娄翔龙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