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嘻哈艺术家Mr Wiggles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世界著名嘻哈艺术家Mr Wiggles

现场示范动作

大师课现场

   我院学生现场Battle

分享美国原始街舞文化

大合影

 

    5月16日,VH-1嘻哈第一人、机械舞大师、纽约第一代Hip-hop舞者等有着众多头衔的世界著名嘻哈艺术家Mr Wiggles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并与国际舞蹈学院现代舞系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当日下午1:30,伴随着现代歌舞系学生热烈的掌声,一身Hip-Hop穿衣风格的Wiggles走进了舞蹈教室,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大师课正式开始。Wiggles现场演示Breaking和Poping技巧,在互动环节,Wiggles与同学们分享了70年代美国街舞文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Wiggles是一个由三个牛气十足的组合的成员,分别是"Rock Steady Crew"、"Electric Boogaloos"和"Zulu Nation"。Wiggles的职业舞蹈生涯开始于纽约市,并最终成名于世界。他的街舞风格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职业舞者,不能不说他是LEGEND OF HIP POP 真正的神话。

作者:图/刘枫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