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高阳四重奏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李高阳四重奏倾情演奏

李高阳四重奏与我院学生合奏

活动现场

 

  3月29日,中国爵士萨克斯大师李高阳率领他的新四重奏组合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爵士乐视听盛宴。

  李高阳新四重奏(Li GaoyangQuartet)由4位北京最优秀的本土爵士音乐家组成。萨克斯演奏家李高阳自幼学习音乐,是爵士音乐圈内拥有相当知名度的新锐;钢琴演奏家韩韵,音乐功底深厚;演奏爵士吉他出身的贝斯手毕志刚,具有极其丰富的演奏经验;鼓手邵哈哈被圈内誉为京城最好的爵士鼓演奏家。四位音乐家默契合作,重点演绎硬波普(Hard Bop)爵士乐。

  活动现场,李高阳四重奏演奏了多首原创爵士乐作品,其多元化的国际音乐元素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他们还与我院学生共同演奏了经典爵士乐曲,激情荡漾,配合默契,堪称完美。演奏结束,李高阳还就他对爵士乐的理解,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我院学生获益匪浅。

作者:图/刘枫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