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Artur Dutkiewicz三重奏开启“2012年九门爵士音乐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Artur Dutkiewicz 三重奏带来原汁原味爵士乐

乐队领队Artur Dutkiewicz

架子鼓Lukasz Zyla

低音提琴Pawel Puszczalo

Artur Dutkiewicz 回答学生提问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9月17日中午12:00,“2012年九门爵士音乐节”北音专场首场演出——波兰Artur Dutkiewicz 三重奏音乐会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一音乐厅精彩上演。音乐会上,乐队演奏了领队Artur的原创曲目和Artur Dutkiewicz 三重奏上张专辑“亨德里克斯- 钢琴 ”的曲子,把现代的爵士乐演奏方式融入传统中,让大家在聆听时有强烈的撞击感。Artur Dutkiewicz 三重奏以高超的演奏技巧以及创新的演奏方式为北音爵士乐学院的师生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爵士乐演奏会。

  Artur Dutkiewicz 三重奏由钢琴Artur Dutkiewicz (乐队领队)、低音提琴Pawel Puszczalo、架子鼓Lukasz Zyla组成。乐队领队Artur Dutkiewicz为波兰最杰出的爵士钢琴家、作曲家,毕业于波兰卡托维茨音乐学院,其独奏生涯超过三十年,有着丰富的临场演出和高超的即兴水准。作为多个爵士乐团的领队,他建立的“Artur Dutkiewicz三重奏”曾在世界各地音乐厅和爵士音乐节中频繁亮相。作为出色的波兰爵士钢琴家、作曲家,他的音乐作品融合了爵士、现代主流爵士、酸性爵士、电声爵士等音乐。灌录的唱片包括《Hendrix Piano》(三重奏),Niemen Improwizacje(三重奏), 《Blekitna Sciezka》(钢琴独奏),Lady Walking(电声爵士)。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