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著名爵士钢琴演奏家Sean Wayland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Sean Wayland和Nicholas Mcbride即兴演奏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9月10日中午12:00,继2011年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后,澳大利亚著名钢琴演奏家Sean Wayland先生携其鼓手Nicholas Mcbride再度来到北音,在第三报告厅为北音爵士乐学院的学生们带来一堂精彩的爵士乐大师讲座,令在场的学生们受益匪浅。

  Sean Wayland出生于澳大利亚的悉尼,现居住在美国纽约。1999年他得到澳大利亚政府资助去纽约学习爵士钢琴,并移居到了那里。Sean经常和众多世界知名的音乐家合作演出,并带领自己的乐队在包括美国、中国、日本、英国、德国、香港及新西兰等各国多次成功的巡回演出。2004年他和他的三人组合一起在中国录制了第一盘由外国人教学的爵士乐DVD。Sean发布了16张备受好评的CD,他还多次出现David Binney等在其他音乐家的专辑中,同时James Muller、Lily Dior等音乐家经常演奏Sean创作和改编的曲子,很多人把自己的作曲也奉献给Sean。Sean Wayland多产的创作,独特的和弦和韵律在同行中众所周知并广受尊重。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