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新品发布会项目负责人张自若来我院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张自若老师讲解艺术项目管理的方法策略

合影

 

  近日,“万宝龙摩纳哥Grace Kelly系列珠宝发布会”项目负人责张自若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为艺术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带来题为《艺术及项目管理》的精彩讲座。

  张自若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香港演艺学院艺术管理专业(硕士),曾任国家大剧院项目策划主管。讲座围绕此次“万宝龙摩纳哥Grace Kelly系列珠宝发布会”活动的策划执行以及相关实践案例展开,张自若老师讲解了万宝龙新品发布会的创意策划及执行策略,并带来了多种音乐文化项目形态的解析介绍,用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解艺术项目管理的方法策略,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香港与大陆文化产业环境的异同特点。

  作为香港演艺学院艺术管理优秀硕士生,张自若老师还详细介绍了香港艺术管理学术教育的环境、优势,对同学们今后的进修留学给出了建议,提供了赴港留学的相关资讯。最后,张自若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艺术管理从业人员所应具备的素质要求,并对同学们此次在万宝龙新品发布会上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赞赏。

  在近3个小时的交流探讨中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对艺术管理的发展和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艺术管理从业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有了全新的认识。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