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戏剧学院黄一峰教授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制片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黄一峰教授

讲座现场,同学们听得出神

合影

 

  4月20日,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制片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黄一峰做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讲堂,为北音艺术管理学院同学们做了一场有关“影视制片管理”方面的专题讲座。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黄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析了有关影视制片管理的一系列问题,并结合目前的市场形势,对影视项目投资结构、商业模式、市场推广、票房等内容进行分析。随后,黄教授指导并给与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建议。整场讲座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黄教授理论结合实际、通俗易懂的讲授方式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黄一峰,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制片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1997年至今,主持参与过十余部国产影片及千余集国内外电视连续剧的市场推广与销售工作。曾在国内外发表数万字论文,出版近100万字专著、合著,如:个人专著《电影市场学》、2005年1月个人专著《制片管理全攻略》、2010年7月合著《电影消费者行为研究》、2007年4月合著《影视制片管理》等。

作者:文/丁田 图/艺术管理学院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