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知名导演伊芙琳•拉•奎芙做客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大师课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伊芙琳的讲座题目为《成为百老汇演员的必备素质》

伊芙琳语言诙谐幽默,现场笑声不绝于耳

伊芙琳与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教授菲利普合作

国内音乐剧专家参与互动

伊芙琳现场指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学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学生上台展示

伊芙琳现场指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学生

音乐剧专家沈承宙听得津津有味

讲座现场

 

  今日14:00—16:00,“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研讨会”大师课迎来第四位尊贵的客人——百老汇知名导演、艺术指导,美国瓦瑞斯莫戏剧公司创办人伊芙琳•拉•奎芙。伊芙琳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精彩震撼的歌声为国内外音乐剧专家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大师课。

  讲座一开始,伊芙琳就向大家介绍了她的学习经历,平易近人的话语一下子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在观众的笑声中,她也进入了讲座的正题——《成为百老汇演员的必备素质》。伊芙琳从自己的经验出发,分别对歌手、作曲者、舞蹈演员、编舞者提出了建议。在她的“课堂”上,“学生”不仅得到了实用的知识,还欣赏到了她横跨四个音域的绝美歌声,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不绝于耳。

  主题讲座后,国内的音乐剧专家以及在校的音乐剧学生均踊跃上台与伊芙琳互动,接受她的指导;伊芙琳中肯的建议也使每位参与观众获益匪浅。

  作为最后一位进行教学展示的专家,伊芙琳•拉•奎芙的精彩讲座为“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暨第五届中国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研讨会”大师课划下了圆满句号。

作者:图/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