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心理学家谭洪岗来我院举办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著名心理学家谭洪岗 

 

  5月27日,著名心理专家谭洪岗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并在综合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发出你内心的声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我院各二级学院及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主要从做回自己和真实表达两个方面展开,开导同学们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并要有觉察、有连结、能包容,达到良好的沟通。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收获良多。据了解,北音5·25心理健康周包括心理危机排查、心理测试、心理团体、心理讲堂等四个主题活动,每个主题活动各具特色,调整并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健康的心态。

  谭洪岗,心灵导师、心理治疗师、北京大学心理学硕士。曾为人力资源管理顾问、职业顾问,现专注于疗愈心理创伤,唤醒生命活力,协助养成开放心态和成熟心智。著有《电影与心理人生》,译有《真相—治疗心灵的妙方》、《语言的魔力》等。

作者:图/陈立江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