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踢踏舞创始人雷恩再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亲切接待雷恩先生
 

李罡院长亲切接待雷恩先生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雷恩先生讲座

雷恩先生讲座雷恩先生教学

雷恩先生教学

精心指导

精心指导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与李罡院长洽谈后合影

与李罡院长洽谈后合影

    3月16日,美国踢踏舞创始人之一、芝加哥踢踏舞团团长、世界著名踢踏舞专家雷恩·亚历山大来访我院,准备在我院国际舞蹈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踢踏舞教学。当日下午,李罡院长亲切接见了来宾,并就合作办学、在我院举办世界踢踏舞节以及踢踏舞教材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真诚而全面的交流。

   李罡院长在会上着重介绍了即将于今年9月落成的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并期待与雷恩先生相会在天艺、相会在盘山。在商讨会上,雷恩先生提到美国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将从今年开始,每年在北音设点录取3-4名全国优秀的踢踏舞专业的学生,并提供奖学金赴美学习。李院长同时也热忱欢迎雷恩先生多来我院交流讲座,带来最先进、最优质的踢踏舞理念。

    这是雷恩先生第二次应邀来到我院,在整个交流活动过程中,我院的办学理念和整体实力给雷恩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雷恩先生表示将在回国后与美方进一步商讨合作事宜。商讨会结束时,雷恩先生向李罡院长赠送了礼物。 

                                                     (图/杨一 文/子扬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