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网络歌手陈旭来我校讲述传奇经历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网络歌手陈旭
 

网络歌手陈旭

谈笑风声

谈笑风声

座谈会一角

座谈会一角

    3月17日,著名网络歌手陈旭受邀在我院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专题讲座,讲座以座谈的方式进行,中专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讲座主要以陈旭的传奇经历展开,传授我院学生学习心得和求职经验,并模拟面试现场。

    陈旭可谓是一个传奇人物,从警察到街舞王子,到歌手,再到老板、主持人,他无论在哪一行都尽力做到最好,不可否认的是在这期间他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讲座中他还提到他和北音有很深的渊源,虽没有正式在北音读书,却切切实实地在北音呆过一段时间,在那段时间里,他感受到我院强烈的艺术氛围,并陶醉于我院艺术气息中,当时他就想北音一定会发展壮大,一定会桃李满天下,现在北音果然已经成为育人无数的名校,正在向国际一流的艺术院校迈进。最后陈旭说,将来的娱乐圈一定是属于北音的,属于北音的学子们。

    陈旭是我国第一代网络歌手,凭借一曲《东北人不是黑社会》一炮而红,2009年推出的新专辑主打歌《哥只是个传说》风靡全国,曾发行三张专辑,畅销全国。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