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著名词作家严云农来我院讲座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严云农

严云农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武晓宇副院长为严云农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武晓宇副院长为严云农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现场一角

讲座现场一角

合影

合影


    5月18日,台湾著名词作家严云农在我院综合楼综合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我院副院长武晓宇出席讲座并为严云农颁发客座教授证书,我院艺术管理学院和音乐传媒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严云农的创作经历展开,以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创作经验和创作技巧,并一再叮嘱同学们要选择性地听讲,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信息进行筛选。最后严云农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我院同学提问问题很专业,严云农耐心细致地讲解。讲座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严云农,著名词作家。曾任职唱片企业策划,为孙燕姿、张惠妹、陈晓东、BAD等著名歌手担任专辑歌词创作。其文笔清新流畅,意味深长,曾创作歌词一百五十首,包括孙燕姿的《我要的幸福》、蔡依林的《花蝴蝶》、萧亚轩的《绯闻》、罗志祥的《幸福不灭》、王心凌的《睫毛弯弯》、李玟的《第九夜》、杨丞琳的《左边》等。

                                                                 图/陈立江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