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专家李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李斌老师(右二)
 

李斌老师(右二)

亲自示范舞蹈技巧

亲自示范舞蹈技巧

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合影

合影


    5月4日下午,美籍华人、国标舞专家李斌来我院交流访问,在208舞蹈排练厅为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踢踏舞系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舞蹈教学课。

    此次讲座的特别之处在于理论教学与实践指导相结合。李斌老师不仅从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摩登舞与拉丁舞的文化内涵,更是亲自上阵,为同学们示范这两种舞的舞蹈技巧。生动的教学准确地传达了舞蹈的精髓,现场气氛轻松愉快,而李斌老师精湛的舞艺更是让同学们眼界大开,学生们纷纷报以热烈掌声。

    经过李斌老师的讲解与演示,同学们对摩登与拉丁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机会接触到国外最先进的舞蹈知识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李斌老师传授的摩登舞与拉丁舞知识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同学们表示会珍惜学校提供的与大师交流的平台,并且希望以后有更多接触大师的机会。

                                                                     图/杨一  文/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