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央视网络春晚 北音毕业生弦子与曾黎合唱《远走高飞》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1月14日20:0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网络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综艺频道(CCTV-3),央视网、央视频、央视新闻、央视财经、央视文艺等总台新媒体矩阵同步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弦子与诸多青年歌手、音乐人依次亮相,共同带来朝气蓬勃、激扬青春的高能现场!

现场,弦子、曾黎合唱《远走高飞》,展现出了时光赋予的大气洒脱与成熟魅力,表达青年群体拒绝年龄焦虑的精神共鸣。

弦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04级毕业生,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发行专辑《箭在弦上》《不爱最大》《天真》《看走眼》;与台湾歌手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凭借《沿海地带》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参演影视剧《深瞳》《男得有爱》《有效期限爱上你》《火线英雄》《美丽的秘密》《翻身姐妹》《端脑》等。


现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21级爵士演唱系学子赵让与冰淇、沙一汀、徐艺洋、赵让、温奕心、曹雨、高婉、刘雪楠、梁小玲等演绎歌曲《开新无限》,展现一起开新,青春无极限,携手赴未来的美好愿景。

赵让,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21级爵士演唱系学生,中国流行乐男歌手、前男子演唱组合R1SE成员。2019年4月,以训练生的身份开始参加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获得第11名,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R1SE正式出道;6月8日,随R1SE组合为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演唱推广曲《R.1.S.E》。8月6日,随R1SE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2020年12月24日,推出个人单曲《VIOLET》;2021年6月22日,发行个人首张EP《R.A.N.G》;2023年1月,参加《闪亮的日子》元旦联欢会;1月14日,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网络春晚》,表演节目《开新无限》;1月22日,参加《2023年东方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作者:编辑/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