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北音附中毕业生蒋依依精彩歌舞活力开场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小年夜,2023湖南卫视芒果TV春节联欢晚会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直播,燃爆大屏、小屏,为亿万观众献上了一台饱含年味、湘味、人情味的春节合家欢文化视听盛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蒋依依与高瀚宇、孟子义、马启越同台,演绎朝气蓬勃的开场歌舞《兔年福气蹦蹦来》。蒋依依一身红裙,朝气蓬勃且动感十足,甜美的歌声如铃悦耳,唱响着“幸福中国年”的美好愿景。

蒋依依,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因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笑着活下去》从而由此踏入演艺圈。代表作品:古装宫廷电视剧《美人心计》(饰演童年时期的聂慎儿和王娡)、古装武侠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小郭芙)、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饰演元武道少女金敏珠)、科幻悬疑网络剧《端脑》和都市网络剧《谜·途》、励志剧《天坑鹰猎》(饰演鹰屯地质队的实习生小红果)、都市情感励志剧《带着爸爸去留学》(饰演女儿武丹丹)、古装剧《哪咤降妖记》、古装商战剧《赘婿》等。2019年,蒋依依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 。

此前,在由芒果TV、湖南卫视和小芒联合推出,以“用中国礼,过中国年”为主题的《小芒年礼节》晚会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姜潮携手妻子麦迪娜,共同演唱歌曲《让我为你唱首歌》,夫妻对唱唱出无限爱意,让满满的幸福颜色,渲染了整个舞台。

姜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中国新生代偶像艺人。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进入2010年 “快乐男声”全国13强,并成为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代表作品:偶像剧《青春荷尔蒙》、电影《小时代》《小时代2:青木时代》《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网络穿越剧《四大萌捕》、电影版《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悬疑烧脑电影《欲念游戏》、科幻爱情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古装轻喜剧《女世子》、青春校园电影《岁月忽已暮》等,参与综艺节目《追光吧!》《冰雪正当燃》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