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学子王琳凯、李润祺、朱星杰齐聚《闪光的乐队》 体验全新音乐之旅!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小鬼-王琳凯、李润祺、朱星杰以及众多华语实力唱将及资深音乐人集结浙江卫视《闪光的乐队》,他们组成音乐拍档,以乐队的形式挑战改编经典歌曲,体验全新音乐之旅。

在前两期的音乐节竞演中,三位北音学子都带了精彩的舞台表演。

小鬼-王琳凯和萧敬腾组成“摇滚兔乐队”,带来改编歌曲《美好的事可不可以发生在我身上》,小鬼-王琳凯个性酷炫的嗓音点燃气氛,炽热的灵魂直接被释放……

李润祺、胡宇桐、张楚组成“690乐队”,大胆改编演唱《火车驶向云外 梦安魂于九霄》,90年代与21世纪两代人同台传承摇滚精神,冲击感超强烈!

朱星杰和金瑞吉组成“吉星高照乐队”,带来《新贵妃醉酒》,音乐上的碰撞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金润吉的声音很有磁性,朱星杰本身就是Rap歌手,两人配合非常到位,不一样的视听享受令人充分感受到remix的魅力。


《闪光的乐队》是浙江卫视推出的音乐社交乐队节目。节目邀请26位实力音乐人,齐聚音乐社区,寻找音乐知己。音乐人们以乐队形式参加公演音乐节,他们在过程中不断地磨合、重组,碰撞出一首首突破经典的音乐作品,最终形成一支闪光的乐队。包括北音学子小鬼-王琳凯、李润祺、朱星杰在内的26位音乐人在节目中勇于尝试突破自我,用音乐表达心声,他们接下来会带来怎样的舞台?哪些乐队将面临解散?又有哪些全新的组合即将诞生?让我们继续关注!


小鬼-王琳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毕业生,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演员。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 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获得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未来新势力奖 。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2019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EP《Lil ghost2.0》,同年获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2018年度先锋创作新人奖”,“2018年度最具人气歌手奖”。2020年,获2021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人气歌手奖

李润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2019级学生,中国内地男歌手,《明日之子第四季》选手,气运联盟乐团主唱兼键盘。他曾为《功夫熊猫》《火星研究院》等歌曲合音,《明日之子第四季》期间作品有《我的家》《气运联盟》《我想你正在听》等。2020年,发行个人原创单曲《需一》《茫》。2021年,发行个人原创单曲《请杀死我的浪漫》。2021年,个人原创单曲《微风吹》正式上线。

朱星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2016届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2015年以男子演唱组合Mr.BIO队长出道。荣获2018年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Q China 2018年度音乐盛典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获得InStyle2018年度偶像盛典年度新锐偶像大奖,作品《小丑》获得2019全球华人歌曲年度金曲奖。

作者:通讯员/拓震浩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