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4》热播 北音毕业生范范表现抢眼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范范回归《街舞4》




近日,由王一博、张艺兴、韩庚和刘宪华担任明星队长的大型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节目《这!就是街舞4》持续热播,在不断升级的赛制中,《这!就是街舞2》全国13强选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范范再次来到节目中,表现可圈可点,获得不少网友们的热议。




这!就是街舞4 》最新一期节目中,不仅有1v1、2v2的battle对战,还有5v5的battle对战。范范与四个男生一起组成的5v5战队,以一首非常走心且有故事性的编舞受到赞赏,范范作为组队里的唯一女生,跟大家的配合度也都非常高,并不会让观众们感到突兀,也很好地把我们带入她们的故事里。


范范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流行舞系毕业生,她在学校时就一直勤加练习,性格开朗大方,在学校的活动中也时常能看见她的身影。而北音不仅有范范,还有更多像范范一样的毕业生,都值得我们去关注,比如这一季参加节目的腾仔、淡淡、王润、米震等。



据了解,此前在《这!就是街舞》第一季节目中,杨文昊、林梦、淡淡、王子奇、yaya刘亚倩、西瓜、周星夙等北音学子成功进入百强,杨文昊荣获全国4强,淡淡、王子奇成功晋级全国12强,黄景行担任节目总教官。《这!就是街舞》第二季,高博、范范 、王润、yaya刘亚倩、刘雨昕、胤儿、飞龙、吉扬、鸭子、重阳、Bobo、陈思等北音学子成功进入百强,范范荣获全国13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梦迪、林梦、腾仔等人气选手成功进入五十强。


文/范宜聪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作者:文/范宜聪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