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嘉羿、何昶希、丁泽仁、刘雨昕、刘些宁等北音学子精彩助力各大卫视“618超级盛典”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近日,正值618全民购物节热潮,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各大平台,超级盛典系列直播带货晚会轮番登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明星学子们纷纷现身晚会现场,用精彩的歌舞表演为晚会助力。

 

【东方卫视:618超级秀】

丁泽仁:《Excuses借口》+《Got Me Good》

小鬼:《Tiger》+《Good Night》

刘些宁:《你最最最重要》

NEXT组合演唱歌曲 《Excuses借口》

丁泽仁&实力偶像金子涵演绎舞蹈《Got Me Good》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学子丁泽仁及其所在NEXT组合带来歌曲 《Excuses借口》,同时丁泽仁还携手实力偶像金子涵演绎热力舞蹈《Got Me Good》。

 

小鬼演唱原创歌曲《Tiger》

郎朗&小鬼跨界合作不凡混搭作品《Good Night》

 

而流行舞系学子小鬼王琳凯则带来了其原创歌曲《Tiger》,同时还与朗朗跨界合作混搭作品《Good Night》。

 


北音学子刘些宁等8位《创造营2020》人气选手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主题曲《你最最最重要》。


【湖南卫视:618超拼夜】

嘉羿、何昶希:《Ready Go》

刘雨昕:《YES!OK》+《猎》

 

北音毕业生嘉羿、何昶希所在组合UNINE演唱概念团歌《Ready Go》。

 

 

 

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刘雨昕所在THE NINE 组合则带来了成名曲《YES!OK》和新曲目《猎》。


【江苏卫视:618超级晚】

倪琰宸、杨洋、刘郡格:《天马座的幻想》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学子倪琰宸、爵士乐学院学子杨洋所在Tarzan泰山乐队带来《天马座的幻想》,爵士乐学院毕业生刘郡格担任现场和声。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