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 隔壁老樊携手江美琪演绎《百年孤寂》 与胡彦斌合唱《那女孩对我说》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第十期热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隔壁老樊与江美琪一起改编演绎,王菲的热门歌曲《百年孤寂》。一个声音沧桑浑厚,一个声音清亮甜美,不仅演绎出歌曲内涵,还设计了想象的留白,完美营造出孤寂感和空间感。

 

 

 

 

节目中,隔壁老樊还与胡彦斌合作带来了黄义达的热门曲目《那女孩对我说》,与原曲大不相同的改编,配置两人极富表演性和感染力的唱功,加上隔壁老樊的RAP部分,可谓惊喜叠加,二人同台的演绎,令观众们看到了隔壁老樊有能力演唱更多音乐风格的可能性。

 

 

隔壁老樊,本名樊凯杰,中国内地民谣歌手 。2018年11月,发表首支原创单曲《姬和不如》 ;12月,发布单曲《世本常态》;2019年2月,发行歌曲《我曾》,该作品获得网易音乐第一季度音乐榜单前三名 ;3月,发行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4月,为电影《雪暴》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发布。2020年,以首发嘉宾身份参加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2》。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