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Bilibili、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各大平台2020跨年大盘点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

跨年盘点

 

 

1月已过去近半,Bilibili、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各大平台2020跨年晚会的热度却仍丝毫不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们在各大跨年晚会上的精彩表现同样也是备受关注。

 

Bilibili“2019最美的夜”跨年晚会

 

《茉莉花》

混音与母带处理:王磊

编曲及音乐制作:欧阳箐宇

 

2019年12月31日,Bilibili跨年晚会由虚拟歌手洛天依与国乐大师方锦龙全新跨界演绎的《茉莉花》,此曲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院长王磊担任混音与母带处理工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老师欧阳箐宇担任编曲音乐制作人,悠悠歌声相伴,现代科技与传统古典完美的融合,别有一番风味的虚拟穿越感。

 

浙江卫视“感恩有你”跨年晚会

 

隔壁老樊:《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威神V(钱锟):《天选之城》《无翼而飞》

乐华七子NEXT(丁泽仁):BlahBlah + WYTB

 

2019年12月31日19:30,浙江卫视《感恩有你》跨年晚会精彩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隔壁老樊、优秀毕业生钱锟所在组合“威神V”、丁泽仁所在组合“乐华七子NEXT”在晚会上带来了精彩表演。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UNINE(何昶希 嘉羿):SET IT OFF

火箭少女101(李紫婷):月亮警察+飒小姐

李鑫一:花车巡游《嗨唱》

 

2019年12月31日19:3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火热开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优秀毕业生何昶希、嘉羿所在组合UNINE全员亮相,唱跳新歌《SET IT OFF》;北音流行演唱学院2018级学子李紫婷所在组合火箭少女101火力全开,精彩演绎唱跳歌曲《飒小姐》《月亮警察》;北音流行演唱学院2017级学子李鑫一与嗨唱达人们一起花车巡游唱响《嗨唱》。

 

东方卫视“梦圆东方”跨年盛典

 

《Tiger》

小鬼-王琳凯

 

2019年12月31日19:30,东方卫视“梦圆东方·2020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拉开帷幕,肖战、朱一龙、李现、张艺兴、迪丽热巴、那英、毛阿敏、张信哲等纷纷加持,鬼灵Rapper——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毕业生小鬼-王琳凯精彩亮相,变身一只唱跳老虎,带来炸裂表演《Tiger》。

 

北京卫视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于朦胧、侯明昊:《强国一代有我在》

旅行团乐队(韦伟):《逝去的歌》

 

2019年12月31日19:30,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和河北卫视联合主办的2020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火爆上演,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于朦胧、侯明昊与王乐君等共同带来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正气满满,让人热血沸腾!北音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韦伟担任键盘手的旅行团乐队一首《逝去的歌》震撼全场,被果断加入循环播放。

 

重庆欢乐谷奇幻跨年夜

 

6首连唱

朱星杰

 

2019年12月31日20:00,重庆欢乐谷奇幻跨年夜狂欢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优秀毕业生、青年唱作人朱星杰闪亮登场,用心演绎6首代表作品,现场大合唱,万人齐跨年,气氛火爆!

 

北音,实力从跨年开始!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