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新生报到】跨越千里河川,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告别熟悉的家乡 

踏上新的旅途

远涉千里河川 

终赴北音相见

 

8月5-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迎来了2023级新生集中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热爱艺术专业的萌新们,对未来充满憧憬和期待,他们跨越千里河川,奔赴北音勇敢追梦!愿各位新同学,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秉承少年心志,在北音,遇见更好的自己!


秦天尧 流行演唱专业

(流行演唱学院)

我叫秦天尧,来自河南新乡,报读的流行演唱专业。之前通过艺考一直在学习演唱,也正是我的老师给我推荐了北音。老师说北音的师资非常厉害,想飞得更高就来北音。今天来到北音,发现北音的音乐氛围确实像老师所说的特别好,我很开心!我会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继续加强专业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实力更进一步!

谢诚恩 街舞专业

(国际舞蹈学院)

我叫谢诚恩,来自西安,报读了北音的街舞专业。我特别喜欢街舞,一直在学习街舞,当我发现Popping等一系列热门舞种中像黄景行这些优秀的舞者都是从北音走出来的,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来北音学习街舞。我很期待,接下来我将在北音进入更加系统、专业的学习,在舞蹈方面好好提升自己,把基本功、舞蹈动作、各种框架都丰富起来,让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进一步!

潘唯 电吉他专业

(爵士乐学院)

我叫潘唯,今年19岁,来自吉林白城,我是从小学五年级开始接触吉他,但是学习不太系统。高二时,我决定艺考,最后我考了7个学校,过了6个,非常圆满。我握着一把通知书,最后选择了北音。因为,北音师资力量雄厚,学习氛围好,硬件设施齐全。再就是,我也喜欢北京这个城市,想给自己一个“背井离乡奔波闯荡的机会!

今天来北音报到,见到学校第一眼觉得特别干净,校园很大!老师、领导还有师哥师姐也特别有耐心地一一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感觉非常温暖。至于未来的学习生活,我希望自己专业不断进步,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热爱老师团结同学,把北音变成家,真正成为北音的一份子!

陈志材 录音艺术专业

(音乐科技学院)

 

我叫陈志材,来自广东。我非常喜欢录音专业,也一直非常向往首都北京,它的工作机会也非常多。听别人说北音的录音专业特别牛,老师都非常厉害,北京的录音棚里到处都是北音的毕业生,所以,我毅然来到了这里。未来,就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录音师,真正走进到这个行业里面去!

林珈亦 声乐教育专业

(音乐教育学院)

 

我是北音2023级新生林珈亦,来自浙江,从杭州艺术学校考过来的。我从很小时开始学习声乐,选择北音是因为它是一个艺术氛围较强的地方,在这里可以认识到很多喜欢音乐的同学和老师。

今天来到这里,发现学校环境好,老师和志愿者非常热情。未来我会努力学习声乐专业,同时也想接触其他没有接触过的乐器和课程,努力拓展自己的专业面,提升自己的实力,将来无论是成为歌唱演员,还是声乐教师,自己都能有底气!

武文莉 表演专业

(影视戏剧学院)

 

我是北音2023级新生武文莉,报考了北音影视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我之前是一名空乘,后来转行做模特,直到接触表演,才发现表演是我艺术梦的归宿,感受戏剧魅力是我最大的爱好。我非常喜欢北音浓厚的艺术气息,这里有诸多专业供学生选择,这所学校能让每位北音学子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闪闪发光。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强化专业,提高艺术修养,学会更好地表现角色的情感和内心世界,成为一名好演员!

王权 北音附中-戏剧表演专业

我叫王权,来自北京,今年15岁,报考了北音附中戏剧表演专业。我之前没有相关学习经验,但因为热爱,觉得表演很有趣,想尝试一下。北音和北音附中的校园风气好,师资力量强。今天来到北音感受确实如此,而且志愿者们也非常热情。希望未来能和同学和老师们愉快相处,在学校学习到更多的表演知识,也希望能在学习成绩上更上一层楼,将来升学能考上心仪的好学校!


生活需要美好去填满 ,北音就是学子们美好梦想的起点 

在这里学音乐的日子,每天都会很充实 

每天都有新的舞蹈在等着我们去学习、探索 

每天都能从教室里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每天看到发出的声音在慢慢地变化 

或许就是我们学习的乐趣和意义所在 

也是我们每天不断前进的动力 

新学期,新起点,新成长 

希望萌新们能够在北音不断学习成长

成为更好的自己!

【北音2023年招生简章】

【全国各地区招生负责人联系方式】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耿军 郑海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