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334万粉丝网红大咖——“花生哥哥”陈美彤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1日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在抖音平台拥有334万粉丝的网红大咖 “花生哥哥”陈美彤入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

年仅20岁的陈美彤是一个害羞又爱笑的小女生,也许正是这种天然呆的性格,加上喜欢去世界各地旅游、拍风景,让如今的她,已经在抖音上拥有334万粉丝了。对于抖音上的走红,美彤这样说道:“我拍吃喝玩乐的视频,就是为了让大家开心,也没想到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

陈美彤选择了培养出了黄景行、杨文昊、林梦等多位街舞大神的流行舞系,来学习街舞及爵士舞。谈及为什么选择报考北音这个专业,美彤说道:“经常有人问我是干嘛的?这是个很困难的问题。我平常喜欢唱歌、摄影和跳舞,所以从国外的学校毕业后,就待在北京学习各种技能。这次报考北音,就是为了让自己的舞蹈技能得到更专业、更有效的提升,为了做到更好的自己!”

陈美彤,网名“花生哥哥”,因在抖音上拍风景视频走红,现拥有334万粉丝,曾在抖音上为屈臣氏、肯德基、长隆水上世界等拍摄广告;曾在网易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上,发行单曲《白日梦》;目前,单曲作品《爱在相遇》和《幸运色》正在待发行中。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