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年艺考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6日 浏览次数:

早早地开始排队

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各专业考场队伍排到了室外

报考长队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羊年春节将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年艺考招生工作热度不减,各地区报考现场持续火爆。

  据北音招生办副主任储海洋介绍,我院2015年招生工作自2014年年底启动以来进展顺利,相对于其他艺术类院校“降温”的现象,我院报考人数稳中有升;流行演唱、街舞、表演、爵士乐等品牌专业依然是最受考生青睐的热门专业,录音、音乐制作、播音主持、艺术管理等专业的报考人数与往年相比也有所增长。相对于北音报考的繁荣场面,储海洋主任表示,更可喜的是今年的考生素质也整体大幅度提升,考生无论是专业素养还是外形条件都十分优秀。

  据悉,在春节期间,我院网络招生工作将持续进行,微信、微博私信、商务通等网络平台上将有招生老师24小时在线回答考生及家长最关心的各省报考时间地点、招生条件、学历、毕业深造等问题,错过当地考试的考生可以在3月5日、6日来北音参加集中专业考试。

  预祝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我们北音见!

作者:图/招生办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