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春季招生火爆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报考现场井然有序

场外候考

专业考试现场

专业考试现场

专业考试现场

北音,梦开始的地方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自今年元月份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目前已有北京、河北、河南、山东、江苏、安徽、湖南、湖北、四川等23个省市同步开展了招考工作,随着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建院15周年校庆等大型活动的隆重举行,北音一批批优秀学子如李勃刚、魏佳庆、弦子、江映蓉、黄景行等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带动了很多追求艺术梦想的学子报考北音,目前报考人数比往年同期增长30%左右,报考场面持续火爆。

    记者了解到,各地招生现场都呈现出报名踊跃的火爆场面,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气氛热烈,对报考我院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就关心的专业及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值得一提的是,与全国其他艺术院校相比,多数考生和家长感觉北音的专业设置和教学特点吸引力最大,认为学院的专业丰富、明确、多元,符合目前的文化产业市场对复合实用型人才的需求与定位,同时对北音注重实践的教学特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对来我院就读的美好前景充满了期待。在咨询现场,作为北音品牌专业的流行演唱和现代歌舞专业成为2012年艺考考生备受关注和报考的焦点。

    据我院招办负责人介绍,目前我院处于集中报名和考试时期,整个招生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地推进,希望广大考生实时关注我院招生网站(http://www.bjcma.com/ejwz/zsw/zsxx/7839.html)中各地的招考时间安排,并可通过招办微博(http://weibo.com/u/2120816233)、各地招生负责人QQ(http://www.bjcma.com/ejwz/zsw/)、以及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报考前的准备和咨询,希望广大考生做好充足的准备,轻松应考,考出优异成绩,期待所有热爱艺术的广大青年学子早日成为北音人,实现心中的艺术梦想!

 

相关新闻:

      附属中专招生喜人:http://www.bjcms.com/xxxw/401.html

     天艺艺考场面火爆http://news.tjtwy.cn/zhxx/1150.html
 

作者:文/储海洋 编辑/亦心